我校开展特色寝室评选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0


423-428日,我校为获得2021-2022学年“相聚是火,散是繁星”特色寝室荣誉称号的寝室挂牌,部分学生代表、驻管理区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与挂牌活动。

 “相聚是火,散是繁星”特色寝室评选活动是我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学生寝室通过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学霸型寝室、实践型寝室、创新型寝室、活力型寝室等四种类型的特色寝室共40个,并进行挂牌。特色寝室的评选与挂牌是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优秀寝室选树,立起榜样标杆,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寝室文化建设,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将“五育”元素融入社区文化建设,在学生社区内分批建立学生学习交流的各类功能室,通过体验式、浸润式的方式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将“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成为提升学生社会能力的第一社会、培育学生良好习惯的第二家庭和形塑学生健全人格的第三课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