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2-2013学年学生工作特色工作项目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268

各学院:

按照《大连海洋大学学生工作考核及评价办法(试行)》【大海大校发(201341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召开2012-2013学年学生工作特色工作项目交流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31031(周四)14: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会议形式

采取PPT交流形式,每学院限时5分钟

五、其他说明

1. 特色工作项目内容可为主题教育活动、党团组织与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实践育人、资助育人、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教育等。

2. 特色工作项目要有鲜明的主题、明确的指导思想、特色的工作理念、完整的工作体系,明显的工作效果。

3. 学校组织考评组对各学院特色工作项目进行评分,评分结果计入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的评选(评分细则另行通知)。

4. 各学院主讲人为主管学生工作领导。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学生工作处联系,联系人:张晓臣,电话:84762678

 

                    大连海洋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3101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