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渤海校区开展规章制度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145

各学院:

本学期开学以来,各学院根据《大连海洋大学2013年迎新暨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为了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学校决定在渤海校区开展规章制度教育学习系列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组织教师、班导师、辅导员等学习规章制度,做到全面了解、准确掌握规章制度。

2、各学院要通过班会、学生干部培训班或知识竞赛等各种形式,组织每名学生认真学习规章制度,研讨规章制度的重点内容(如学生评优、学生纪律处分、宿舍管理、学籍管理等规章制度),使学生熟知、掌握规章制度的具体规定。

3、学校将从各学院抽选学生以闭卷方式统一进行规章制度考试。考试试题类型分为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三种;考试时间定为10月底,考场及监考安排相关信息另行通知。统一考试成绩的优良率、及格率,将作为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十大优秀班级标兵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

4、学校将根据各班级学生在统一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情况,考试成绩的优良率、及格率以及在教育学习活动中的参与情况评选出十个优胜班级(考试中出现违纪情况的班级取消参评资格)。

5、学校将根据各学院学生在统一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情况,考试成绩的优良率、及格率,在教育学习活动中的组织、学习以及获得优胜班级等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考试中出现违纪情况的学院取消参评资格)。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2013101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