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古尔邦节”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270

20131015日(星期二),是新疆“古尔邦节”。“古尔邦节”意译为“宰牲节”,原本的意思是“献牲节”,是我国维吾尔族、回族、塔吉克族等少数民族的重要节日。我校现有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67人(201317人)。

       一、工作目标

学校通过统一安排放假、发放餐券等形式,使远离家乡的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的“古尔邦节”。

        二、相关工作安排

 (一)日常工作安排

  1.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放假一天,各学院为学生提供相关证明,统一办理请假手续。

 2.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不允许参加非法集会,不可以在校内举行宗教活动,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按时归寝。

 (二)餐券发放

 本次餐券发放范围为学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每人发放学校食堂节日餐券一张,本人当日使用有效。餐券于1014日(星期一)由各学院统一到学生处领取,学院负责分发给学生。

 餐券使用时间及地点:

 20131015日(星期二),晚间学校食堂正常开放时间。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201310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