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立项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212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结合我校实际,学生工作部、宣传统战部于427日下发通知,联合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研究工作。经个人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共批准了19个项目予以立项研究,研究周期为半年(20127-12月)。现就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报送时间截止到2013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需提交材料:

1. 经申报单位、部门审查合格并盖章的《结题审批书》见附件;

2. 课题最终研究成果;

3. 佐证材料(如课题成果已公开发表、出版,均需提供佐证材料)。

三、其他安排:

学校定于201319日召开结题汇报会议,请各课题负责人做好会议准备。相关要求:

1. 重点课题汇报时间为7分钟、一般课题汇报时间为5分钟。

2. 汇报时应配合PPT展示研究成果。

3. 各立项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准备,提交高质量研究成果。

4. 各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要切实加强对课题研究的指导和管理,确保课题研究取得成效。

 

附件:

1. 结题审批书.doc

2大连海洋大学201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立项课题一览表.doc 

 

                          学生工作部  宣传统战部

                           2012121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