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3届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622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3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及《大连海洋大学学生评优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现将2013届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和名额

12013届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按照应届毕业生人数2%的比例评选。

22013届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按照应届毕业生人数10%的比例评选。

3、各单位具体名额请参照附件:《2013届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分配表》。

二、评选范围、条件

1、评选范围:

在校本部、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所有通过辽宁省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查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中评选。

2、省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①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做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

②积极参加学校和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品德高尚,各方面表现突出;

③ 学习目的明确,刻苦努力,成绩优秀,曾获得校级以上表彰,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④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良好的工作实绩,在各项活动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⑤ 身体健康,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坚持体育锻炼,在校期间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

⑥具有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对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到边远地区和艰苦行业就业及具有积极创业意识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评选。

3、校优秀毕业生按照《大连海洋大学学生评优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要求评选。

三、评选程序、办法

12013届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均由各单位负责评定(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应在学校优秀毕业生基础上评选),并向本单位学生公示一星期,公示无异议后,将评选材料报送学生处。

2、《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表》由学生处统一印制,一律用钢笔或碳素笔填写,字迹要清楚,不可涂抹。

3、《大连海洋大学2012届优秀毕业生评审表》由各学院自行下载复印,一律用钢笔或碳素笔填写,字迹要清楚,不可涂抹。

四、上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上报材料及数量(见表格):

项目

上报材料内容

上报材料份数

书面文档

电子文档

1

辽宁省

2012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

1

1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表》

1

 

2

 

《大连海洋大学2012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报表)》

1

1

《大连海洋大学2012届优秀毕业生评审表》

1

 

2、以上上报材料,请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内容及审核意见,盖章齐全,电子文档数据严整。填报材料涉及表格一律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各类“表格”在填写过程中,不能更改其固定格式。

3、请各单位在省、校优秀毕业生评定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把关,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学校《评优工作细则》和通知的规定执行。

4、请各单位于20121230日下班前将以上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申报材料报送学生处。因为涉及后期数据库文件整理、核对,请各单位务必及时上报。

联系人:张晓臣:联系电话:84762678E-mailedu@dlou.edu.cn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

 

 

 

附件一: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二:辽宁省普通高校省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表式).xls

附件三:大连海洋大学2012届优秀毕业生评审表.doc

附件四: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2年12月1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