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寝室文化节寝室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961

最佳创意作品

 

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寝室号:3-409  

作品名称:我的寝室.我的家 

 

        在别人的眼里只是一个数字,但在我们心里,却拥有特殊的含义。在这里,我们相知相识,共同努力,一起奋斗,用无声的语言表达着我们的友谊。这就是“我的寝室.我的家”。

 

        过完了高中生活我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来到了另一个地方。我们有过焦虑,有过迷茫,我们有自己的避风港,寝室就是我的家,也是我脱胎换骨,破茧成蝶,梦想起飞的地方。

        梦想,如大海一样一望无际,我们朝着各自的方向展望,努力,哪怕梦想再远,哪怕沧海桑田,我们也永不言弃。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就像我们在学校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梦想......用我们今天的汗水播洒明天的希望。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 往往我们看不到的最微笑的事物却是决定着成败的关键。 生活,就是由一个个细小的片段组成,懂得细节才懂得生活。懂得发现周围的真善美才是快乐。

 

一等奖作品

   

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

寝室号:1-101

作品名称:我和大海有个约定

 

  轻轻张开沉睡的心灵,我们和大海有个约定,相约于不久的未来,相约于海大的土地,虽然你我间没有话语,但那皆由于默契,正因为千丝万缕的缘分,我们终聚在一起,天道酬勤海纳百川。让我们携起双手,共创美好明天。

 

  百年的风风雨雨,不变的是你儒雅的气息,就好比这已栋庄严充满芬芳的学堂,在这儿依山傍水,沉稳,自信,愿母校,越办越好,从大海,去向辉煌。

 

        树每年掉光它的叶子,再长出全新的叶子,他在这个看似痛苦的过程中却日益茁壮,我们呢?忘记了曾经的小幸福,小悲伤,却铭记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悲伤,那落下的种子,有的随风飘落,有的我会把它拾起。

        蔚蓝摆脱世洛束缚,白云勾勒鸿志淡远,这不只是一片天,一朵云。
        蓝色理想,天道酬勤;
        海洋骄子志存高远。
        这不只是仰头45度的偶遇是我们不更的信念。

  “夕阳在西峰,海水绕孤村”
  满盈盈的大海在金色的夕阳之下,她显得格外的和蔼,望着她,可以让你抛开一切烦恼,尽情地享受这海天一色的美。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怕它消失在夜幕之中,让人倍感失落。

 

二等奖作品

 

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寝室号:2-317

作品名称:浪漫满屋

 

     

 

            

        星光下的蒲公英,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在飞旋,看,风车在转动,听,风铃发出清脆的声音,在这浪漫的寝室中,我们六个人同心共创美好明天。

 

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寝室号:2-107

作品名称:三人游

 

天南和地北,我们相聚在107,这个温馨的家。
这组照片记录着我们幸福的点滴生活。
我们的107,我们的三人游。

       

      小搞怪    酷表情                                                                            温馨小屋活出来

 

 

黄瓜,橘子,吃出幸福 

 

  

那一季,时光镌刻,我们的笑脸

  

三等奖作品

 

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寝室号:5-201

作品名称:阳光下的缘分

 

        缘分让我们相聚,那份兄弟般的情谊,把我们牢牢系在一起。阳光下,我们绽放青春。沙滩边,我们书写友谊。做兄弟,不需要理由。

        或许曾经为相识,或许我们毫无血缘,但有一种热血,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流淌。我们怀揣同一个梦想,相聚在这最灿烂的阳光下,一同开创叫做兄弟的天堂。

     我们阳光,我们傲然。我们懂得珍惜,懂得努力,我们不会等待。我们会用永不停息的舞步,舞动飞扬的青春。

 

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寝室号:3-315

作品名称:相约海大

相聚 

        缱卷胶卷,重播默片定格一瞬间,那一刻来自天南海北的我们带着不同的方言不同的习惯在海大这片缘分天空下相聚。

相约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八个年轻人面朝大海,驻足远望,心潮澎湃,展望着理想,憧憬着未来,相约今后会用亲情谱写一曲青春赞歌,相约今后,定会开创属于我们的天空。

  

相依

        初次离开父母的八个年轻人,从此没有了耐心的叮嘱,没有了细心的照顾,但这些失落的空白很快被寝室的温暖所填补,那种温暖超越友情—因为我们早已相依。

相伴

        纵然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一同上下而求索,纵然水千条山万座,我们一起走过,因为我们早已约定。

相印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彼此不要太多的语言,彼此一个眼神,就是我们情之所寄,寝室情恒久远。

 

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寝室号:4-314

作品名称:我们共同的爱好

     

        我们来自祖国的天南地北 由彼此陌生逐渐变得熟悉再到变为好朋友知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逐渐发现了彼此的共同点爱唱歌爱美食爱网购煲电话粥使我们的标志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看球赛比利亚我们为之疯狂。

    这是我们一起上课的地方我们求学的殿堂课上我们是好同学好同桌课下我们是好室友一家人我们相互督促互相进步为我们呢最初的梦想我们相信我们会在美丽的海大找到最完美的自己。

    我们的“基地”总部一切活动都是从这里开始每一项活动都让我们携手同行。行政教学楼的欧式建筑从痒拍的角度显得更加宏伟壮观 我相信我们会和我们的学院一起,共同进步!

         秋天到了,冬天也不远了。记忆中的秋天,很冷,狂风刮在脸上生疼。虽然在他乡求学,可是寝室同学的团结让我们相处的像一家人,所以来到大学这个秋天,不再寒冷。因为,有你们,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大一的生活总是伴着想家的味道可再忙再累我们也惦记着家里的人就如父母对我们的挂念一般苦辣酸甜我们一起品味用心敬意这个属于我们共同的家!

 

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寝室号:5-403

作品名称:壮美海大

 

        正如哲学家所言,树的枝是地上的根,根是地下的枝,那么,天也是地上的海,海是地下的天,绿茵场上一望无际的草绿绵延于天地间三面旗帜是我们前进的灯塔,白云是我们旅途的伴侣。天道酬勤,海纳百川。

 

        英姿飒爽的行道树,恪尽职守,浓浓的绿意也尽显它们的蓬勃朝气,在它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默默守护海大学子,给我们一片阴凉,为我们铺就一条通往成功的宽广大路。

 

        巍峨而高大,庄严而肃穆。

        方正的棱角代表老师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大气的外观彰显了老师们博大宽广的胸怀,而我们正像他面前那棵茁壮成长的小树,五彩缤纷是我们的姿态,更显其师长的厚重与深邃。

 

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寝室号:1-304

作品名称:温馨的家

        无论是夕阳西下所带来的长久落寞还是流星一瞬即逝内心所产生的短暂忧伤,都无法与船舶学院十班的摄影所带来的温馨想抗衡。

  温馨的家,团结互助

奋勇向前,为了自己的未来奋斗。

 

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寝室号:4-216

作品名称:缘

 

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寝室号:4-413

作品名称:秋天的校园

        满树的金黄点亮了我们的心,秋天的气息感染了我们,只想静静地走在这样的小道上,享受我们自己的时光。

        满树的金黄点亮了我们的心,秋天的气息感染了我们,只想静静地走在这样的小道上,享受我们自己的时光。

 

 

 

静谧和谐的一切, 我们记得……

 

学院:理学院

寝室号:4-116

作品名称:象牙塔下的追寻

 十二年的泪水与努力换来我们四年在大海大的求学,象牙塔下我们努力求知,渴望汲取智慧的力量,静谧的林荫路下我们怀揣梦想与希望,思考命运,思考未来,我们在体育场上播洒汗水,我们宣誓我们成为优秀的大学生,卓越的大海大人,我们将努力成为大海大的骄傲。

 

 

 

 

希望入秋叶铺满校园。

  

 

黄昏下安静的大海大。  

 

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寝室号:2-311

 

作品名称:我的校园

 

 

 

        白云伴蓝天随风飘飘然,清风吹落叶,落叶归大地,红叶铺满地,像同学们热情飘飘洒洒,蓝天嵌白云,像同学们的亲情真真切切,蓝天白云红叶青草我的校园温暖你我心。

 

 

 

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

寝室号:2-318

作品名称:天高.风清.云淡

        这是午后安静的学校,

        渐渐红落的树叶,

        此时的阳光照的刚刚好。

 

         这样的天气常常让人觉得美好,这个地方会承载着我们所有的梦想与希望,欢笑与泪水记得告诉自己,我的未来不是梦。

        周末睡到自然醒的清晨打开窗户是迎面而来带着海风的气息,远处海天一色,近处楼房又藏在一片绿意中。

 

      天已微凉,阳光穿过稀疏的树桠形成斑驳的光影,结伴而行的愉悦的心情,这是我们最好的年华。

 

学院:外国语学院

寝室号:1-219

作品名称:韵动青春

 

        散落的乐章打乱了吉它的节奏,音符掉在地上被萨克斯管拾起,一曲《多彩的世界》将寝室照亮。这就是我们的主题—韵动青春,音乐打开了我们的心扉,那是我们每个人心底的希望。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缘,素不相识的我们聚在这里。
        愿,未来的我们会记起那里有一段欢乐时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