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送新兵,不负青春踏征程--我校欢送2023年秋季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916日上午,我校在大连北站举行2023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欢送29毕业生光荣入伍,学校党委武装部相关人员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现场,入伍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队列整齐,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表示热血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方能不负韶华,好男儿就应该在军队这座“大熔炉”中锻炼自己,百炼成钢!

欢送结束后,党委武装部老师向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新兵们授予“新时代雷锋传人”荣誉勋章,对他们寄予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在部队里茁壮成长,成为优秀的军事人才,争荣誉立新功,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一份执着献给祖国,一份热忱献给人民,一份庄严守护军纪,一份责任卫在四方。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准备工作,积极动员适龄青年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营造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投入到国家的国防事业中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