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织简介

宿舍学生工作站在学生工作处的领导下,营造优良校风、学风,实现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

二、组织架构

站  长:吕鸿琪(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副站长:牛国瑜(信息工程学院)

办公室主任:王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维权部部长:李思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文体部部长:张嘉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三、部门职责

办公室:负责工作站例会和活动的安排与组织;负责工作站各类材料的撰写;负责活动的宣传、策划以及新闻采编等工作;负责宣传海报、摄影摄像、音频视频剪辑等工作;负责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维护;负责保管工作站物品、档案、文件和相关材料;负责办公室的日常管理。

维权部:维护全体学生的宿舍权益,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商讨解决措施;不定期举行安全巡查;加强学生维权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

文体部:策划组织开展具有创新性、多样性、趣味性的文体活动,丰富宿舍文化生活,促进和谐宿舍环境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