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织简介

  大连海洋大学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是我校校级学生组织,隶属于我校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主要负责国防教育、征兵、退伍工作,组织策划军训及学长计划工作,协调、指导学院开展相关工作。  

二、组织架构

主  席:林海雷(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副主席:李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程室谕(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古嘉伟(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三、岗位职责

主席:全面负责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工作以及各个部门的总体事务;主持联合会全面工作,做好与其他校级组织和高校联合会的沟通与联系;定期向学生工作处汇报工作,及时向指导老师反映具体情况

副主席:协助主席开展相关工作,并具体指导一至两个部门开展工作。渤海校区设一名副主席,主持渤海校区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的具体工作。

办公室:围绕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各部门综合协调、工作督促落实等作用,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公文处理、信息沟通、综合管理。

宣传部:围绕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宣传工作,积极发挥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部门的文化建设、思想引领、精神激励、信息收集、信息公示等作用,做好材料收集、平台建设、媒体维护、活动记录。

军事训练部:围绕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训练工作,积极发挥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部门的国防教育、军政训练等作用,做好教官选拔、日常训练、学生军训、“学长计划”、民兵编排。

组织后勤部:围绕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后勤工作,积极发挥国防教育学生联合会部门的后勤保障、组织策划等作用,做好财务管理、物资管理、事前准备、成员招新、策划撰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