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90


1022日至31日,我校第十一期、十二期、十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分别在渤海校区、瓦房店校区和黄海校区举行,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900余名学生参加。

    本届“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团由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等8个学院的9名学生组成,他们中既有“十佳大学生”“励志成才大学生”,也有“科技创新之星”“创业之星”,既有被推免到985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也有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他们分别从励志成才、科技创新、创新创业、学习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优秀事迹和青春故事。

    此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用“青春力量”和“榜样故事”引导广大学生学习楷模,崇尚先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向上、奋进的精神力量,促进大学生成长与成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