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四期学长计划第五次集中训练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84

414日,我校渤海校区2400余名学生、黄海校区蓝色英才班、中新合作学院200余名学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大连海洋大学第四期“学长计划”第五次集中训练。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渤海校区辅导员,60余名军政训练教官共同组织了本次集中训练。    

集训中60余名军政训练教官,深入24个连队,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队列技能训练。在集训中,参训学生态度端正,精神饱满,纪律严明,各连队队列井然有序。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对抽取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内务卫生检查与评比,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内务评比要求,对渤海校区92个学生宿舍进行了进行了抽查

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个人物品摆放整齐,评选出优秀寝室78

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相关同志组织队列讲评,要求全体同学姿态端正,精神振作,动作准确,展现良好的军姿、严整的军容、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和协调一致的动作,希望各连队通过训练相互学习,弥补不足,奋勇争先。

本期“学长计划”采取集中训练和学院自训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三位一体协调发展与综合提高,发挥高年级学生骨干积极带头模范作用通过统一组织内务卫生检查评比、体能训练、队列训练、纪律条令学习及学唱革命歌曲等军政训练内容,加强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规章制度、文明规范教育,使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