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各级各类评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91

11月17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各级各类评优评审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研究生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渤海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等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部分参评学生和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大连海洋大学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结果,2017-2018学年度大连市先进班集体、大连市三好学生推荐名单。参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演讲,学生工作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推荐出2017-2018学年度大连市大学生标兵1名、自励自强标兵1名、优秀辅导员1名、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14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3个。

目前,按照规定已将相关结果在学生工作处网站进行公示,无异议后,进行报送、表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