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12浏览次数:119

37,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连臣对我校开学初、本年度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等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要求,日常工作中,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将该项工作融入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之中,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法制教育,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要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通过开展多渠道、多载体、有特色的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就业工作中,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当前市场需求和学生状况,充分发挥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教师的作用,采取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切实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队伍建设时,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要进一步增强带队伍的观念,加强对学生工作者的培养、锻炼和考核,定目标、提要求、压担子,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他还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把工作当作事业去研究、去投入,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学生,率先垂范,乐于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开展新学期工作,努力开创全校学生工作新的局面。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就寒假家访活动、学生返校注册情况、就业工作、学生工作考评办法的修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