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寒假前后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21浏览次数:147

110,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团委、大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参加会议。

吴连臣在会上对我校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寒假前工作安排,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系统性地安全教育,要细致化、明确化地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二是寒假期间工作安排,要做好返乡学生与留校学生情况统计,各学院要与职能部门做好沟通,确保学生的假期安全。要做好寒假家访活动,要抓点带面,突出重点,把学校的关爱送到需要的学生身边。要做好“百名大学生党员访百名校友”活动,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三是开学后工作安排,要严格落实返校注册工作,强化学生组织纪律性,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四是就业工作安排,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各学院、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早启动、早部署,积极推动学生就业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大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布置了相关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