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2012学年中迈奖学金、宜鑫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3-01-06浏览次数:152

20121225,我校2011-2012学年中迈奖学金、宜鑫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典礼并致辞,大连中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生海、大连宜鑫节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东、大连迈世集团副总裁王宇受邀出席典礼,中迈教育基金理事会成员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春艳主持。

吴连臣代表学校向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说,不论是学校还是企业,不论是师生还是企业家,都担负着时代、国家、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学校现在处在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关键时期,培养高素质人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与企业合作,共谋校企科学发展,实现校企双赢。他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不辜负家人、学校、企业、社会的殷切期望。

王世东、刘生海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将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奖学金的覆盖面,使更多的学生获益。他们希望,获奖学生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加强社会实践,为今后发展做好准备。

典礼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中迈教育基金理事会秘书长张元庆公布了2011-2012学年中迈奖学金、宜鑫奖学金获奖名单。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包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马超群分别代表两个奖项获奖学生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