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188

1118上午,我校在图书馆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共有285家单位当天到场参会,提供各类专业岗位需求6500余人。我校3600余名本专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会。

洽谈会期间,校长姚杰、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亲临现场考察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姚杰与部分参会的毕业生以及企业代表进行亲切地交谈,他说,预祝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单位,也希望用人单位能够常来学校招聘贤才,并提议校企双方应该拓宽合作领域继续加强交流。

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领导,全体就业专干以及部分教师深入招聘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为学生进行应聘指导。截至当天中午1200,据统计已有32名毕业生在洽谈会现场签约,66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洽谈会结束后,有3家参会单位继续于当天开设专场招聘会。

洽谈会期间,大连晚报记者在洽谈会现场进行采访。

同比往届洽谈会,本次洽谈会的参会单位数量增加21个,岗位需求人数增加500个,行业种类分布也较广,其中水产养殖、自动化以及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岗位需求数量大幅提升,薪资待遇也有较大提高。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顺利推进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学生工作处
 2012年11月1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