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相聚在海大•欢乐古尔邦”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149

20121026日,“相聚在海大·欢乐古尔邦”,新疆少数民族联谊会在学校食堂教工餐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领导、老师,各学院的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老师,全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富有民族特色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及回族等不同民族的学生用各具特色的舞蹈、歌曲勾勒了一幅民族团结庆佳节的美好画面,助学办公室老师表演的歌曲、各学院老师参与的游戏更将师生同乐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庆祝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节日聚餐。

古尔邦节是全世界穆斯林共同的盛大节日。今年,学校集中组织的庆祝活动让在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和欢庆的节日氛围,表达了学校对学生们的关爱之情。同学们也在活动中真诚地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感激的心情,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树立志存高远的信念,架起民族团结的桥梁,共同谱写民族进步的凯歌,要为母校的发展、家乡的腾飞、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供稿

                                      2012102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