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暑期返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9-07浏览次数:232

2012831下午,我校2012年暑期返校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力、教育管理科周老师,保卫处王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从国际局势到国内热点,从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到我校60周年校庆,从校园文化建设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等,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热烈。尤其是对我校60周年校庆和新校区的建设,同学们表现出了很强的关注度,纷纷表示要为校庆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副处长张力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对同学们提出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关注时事,尤其是针对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要有敏锐的政治头脑,自觉抵御不良信息侵扰,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热爱母校,奋发学习,把自身发展与学校的建设结合起来,激发自己自主学习的意识,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

 

 

               学生工作处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