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2-07-18浏览次数:456

2012年6月24日-28日,我校以学院为单位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和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姚杰,教务处处长邓长辉,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春艳,各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各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姚杰亲自为每一名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亲切的握手、温暖的笑容、真挚的祝愿,饱含着校长对即将远行学子们的关爱、期许和祝福,他希望每一名毕业生都能成为“大西洋里的鲑鱼”,在人生的“大西洋里”搏击风浪,追求卓越,做一名真正的海洋骄子,为母校“蓝色大学,百年学府”的建设增光添彩,抒写传奇。

 

典礼上,各学院副院长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各学院院长致辞,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
    各学院院长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懂得感恩、脚踏实地,用知识、智慧和能力去服务社会、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向毕业生说着心里话,衷心地希望同学们无论是走向工作第一线,还是继续求学深造,都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在各方面不断地完善自我,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保持一种健康的心态,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地回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同学的感谢、不舍和祝福,表示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一定会弘扬母校“天道酬勤,海纳百川”的校训,传承“水的精神”,铭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卸下荣誉,背上行囊,向着理想的目标勇敢前行。

 

 

  一顶顶抛向空中的学士帽、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张张流泪的面庞、一个个深情的拥抱、一句句动情的话语,交汇成大连海洋大学感人的毕业季,铭刻在大海大2012年的记忆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