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272

526,由学生处主办的我校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渤海校区运动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春艳,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关呈俊,保卫处副处长纪元东,公寓办副主任李大智,校团委副书记廉欢,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团委书记,全校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渤海校区13个学院的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力主持,田春艳致开幕词。

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车轮滚滚”、“衣衣不舍”、“摸石头过河”、 “智力飞人”、“企鹅漫步”、“翻山越岭”、“ 情路艰辛”、“拔河比赛”、“跳长绳”“混合接力”等10个项目。比赛过程欢快、激烈、有序,赛场上,运动员智勇双全、团结合作、顽强拼搏;赛场下,观众热情洋溢,加油声、欢笑声不断。

各学院的学子风采展示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一大亮点,每个学院都表演了富有特色的节目。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的击鼓方阵“武动乾坤”首先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接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170人的团体旗语操“辉煌机械”、经济管理学院的啦啦操“E舞青春”、信息工程学院扇子舞“点亮赛场”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在观众眼前。最后,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水与土的生命之舞”舞动出广大学子迎接60周年校庆的喜悦心情,表达出对母校60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经过半天的角逐,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