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辅导员谈心谈话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0



1224日下午,我校在渤海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谈心谈话工作沙龙。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负责2019级新生谈心谈话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0名负责2019级新生谈心谈话工作的辅导员对本学院2019级新生谈心谈话工作的基本情况、谈话成效和个人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彭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开展的谈心谈话工作。她指出,谈心谈话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和载体,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既是为了引导各学院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前一阶段谈心谈话工作的开展情况,更是为了给辅导员搭建业务交流学习的平台。她强调,辅导员要重视谈心谈话工作,不断提高谈心谈话工作的技巧和方式方法,以学校制定的谈心谈话实施细则为指南,充分发挥谈心谈话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作用。

今年11月我校启动了辅导员集中谈心谈话工作,全校专兼职本科生辅导员全部参与到谈心谈话工作中,负责2019级新生谈心谈话工作的辅导员实现了对全体新生谈心谈话的全覆盖,20162018级学生辅导员将在20203月份前完成对学生的集中谈心谈话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