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到大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48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按照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1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党员、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代表作为志愿者到大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共同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捐赠了保暖衣物,观看了儿童分院基本情况纪录片。福利院负责人介绍了福利院机构配置、人员组成、设施设备,带领志愿者共同参观了多功能教室、蒙氏教室、婴幼儿活动室、生活料理室、科普室、舞蹈室,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活动,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用真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祝福和欢乐,激励广大党员、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