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织简介

  大连海洋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是我校校级学生组织,隶属于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主要负责易班日常运营、维护和推广,开发设计线上线下网络文化产品,组织策划全校性易班建设工作,协调、指导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开展工作。  

二、组织架构

站   长:肖涵予(信息工程学院)

副站长:王鸿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王俊泽(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三、岗位职责

站长全面负责易班工作站工作以及各个部门的总体事务;主持工作站全面工作,做好与其他高校工作站的沟通与联系;定期向学生工作处汇报工作,及时向指导老师反映具体情况

副站长协助站长开展相关工作,并具体指导一至两个部门开展工作。渤海校区设一名副站长,主持渤海校区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具体工作。

办公室制定工作计划,负责工作站工作总结的撰写、工作站材料的整理汇总以及各学院分站材料的收集、汇总工作;保管工作站物品、档案、文件和相关材料;负责办公室的日常管理;负责工作站会议的筹备、招新、培训、考勤、考核、奖惩等工作,制定易班工作站规章制度;负责对易班平台相关舆情进行监测。

技术部负责易班平台的技术支持;负责制作易班轻应用快搭,并审核各学院轻应用快搭;负责对各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的技术支持和指导;负责特色应用的开发。

策划部负责策划易班日常线上线下活动,撰写活动策划书;负责对网站运营相关活动进行评估,对活动开展质量影响力进行分析,对易班开展活动做出分析报告,阶段性发布易班活动情况简报。

采编部负责工作站日常新闻的采写与编辑工作。

制作部负责有关会议、活动影像的拍摄工作,并对相关影像、图片进行后期制作和处理;负责易班APP界面、宣传海报的设计与美化等。

培训部负责对学校易班工作站和学院易班分站运营的指导、培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