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办理复学流程

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10

 

一、因病(非心心理问题):

1.学生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学生复学审批表》。

2.学生持《复学审批表》和三甲以上医院复学证明或病情康复证明到所在学院办理复学。(注:传染类疾病需到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具复学证明)

3.学院审批后,需经校门诊部、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审批。

二、因心理问题:

1.学生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学生复学审批表》。

2.学生持《复学审批表》和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具的复学证明到所在学院办理复学。

3.学院审批后,需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注:复学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审批人需与休学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审批人为同一人)、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审批。

三、因创业:

1.学生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学生复学(创业)审批表》。

2.学生持《复学审批表》和《休学期间创业情况简介》到所在学院办理复学。

3.学院审批后,需经创新创业学院、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审批。

四、退伍复学:

1.学生填写《大连海洋大学退伍学生复学审批表》《大连海洋大学退伍学生复学申请书》。

2.学生持上述材料和退伍证明材料到武装部办理复学。

3.武装部审批后,需经学生所在学院、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审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