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组织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53

1023日中午,校长宋林生深入基层,组织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会议在大学生公寓学生活动室进行,宋林生参加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宋林生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对于促进学校稳定发展、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学校将全力支持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做好辅导员工作,就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涵养自身的政治素养;就要加强业务学习,扎实掌握学生工作的知识和技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就要提升道德修养,做一个有担当、乐奉献的人,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辅导员代表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薪酬待遇、办公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集思广益,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