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少年·趣味海大-----记2019年大学生公寓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4


         2019113日,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大学生公寓“跃运动 悦青春”趣味运动会在公寓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公寓学生会承办。来自各学院的近500名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展现大海大学子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倡导大学生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入学习与生活。

本次运动会改变了以往个人报名参赛的形式,要求参赛者必须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因此设置的比赛项目均为团体项目。上午900,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的每一个项目都各具特色。“你投我接”一名选手背筐,其余三名选手依次投球,一个个精彩的投球引起围观同学阵阵欢呼。

 “趣味接力赛”由四个小项目组成,分别是在指压板上匍匐前进、二人三足、蒙眼作战和运球过障碍,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团队套套龙”比赛中参赛的8名选手手拉手站成一排,传递呼啦圈后投篮,最先投入8球的队伍获胜,比赛队员们互相鼓舞着,用最炫丽的姿势向观众们述说着他们的开心与雀跃。

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青春的气息洋溢在朝气与活力的赛场上。这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各寝室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

整个趣味运动会充满欢声笑语。虽然每个比赛项目持续时间不长,但里面有团结,有坚持,有鼓励。相信无论结果如何,此次运动会都将会是每位参赛人员的美好回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