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强军力量----辽宁省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巡回报告会在我校渤海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9

为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我校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大学生爱国情怀和自身使命感,5月15日下午,辽宁省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巡回报告会在我校渤海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行。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航海系张尚悦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的报告,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有关人员,驻渤海校区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中,张尚悦结合海军北斗作战应用问题研究,通过经典案例和详实数据,详细介绍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发展现状、北斗系统在海军的应用情况以及北斗系统的未来应用。整场报告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案例具体,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张尚悦,海军专业技术大校,海军军事航海保障专家、海军北斗作战应用专家。被国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聘为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辽宁省航海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2010年被评为海军高新科技人才工程培养对象,获第七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