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寓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6

为展现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5月11日,由公寓管理科主办、公寓学生会承办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公寓篮球场隆重举行。

上午9时,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致辞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设有“争分夺秒”、“趣味接力”、“团队单脚跳”三个游戏项目。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分为多个代表队进行比赛,比赛成绩以各代表队游戏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意气风发、精诚协作,场下观众激情飞扬、热情澎湃,工作人员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最后公寓学生会工作人员为获奖队伍颁奖,趣味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具有竞争性,又具有趣味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品质,积极营造公寓活跃的文体活动氛围,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