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四期学长计划第六次集中训练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3

5月11日,我校渤海校区2400余名学生、黄海校区蓝色英才班、中新合作学院200余名学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连海洋大学第四期“学长计划”第六次集中训练。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渤海校区辅导员,60余名军政训练教官共同组织了本次集中训练。    

训练中60余名军政训练教官,深入24个连队,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队列技能训练、分列式综合训练。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对抽取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内务卫生检查与评比,特别针对边、缝、角落等易忽视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对渤海校区86个学生宿舍进行了抽查,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个人物品摆放整齐,评选出优秀寝室60个。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相关同志组织进行分列式综合训练,全体同学姿态端正,精神振作,动作准确,展现良好的军姿、严整的军容、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和协调一致的动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