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学生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8

5月8日下午,公寓学生会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公寓管理科老师和公寓学生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公寓管理科老师就传承、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报效祖国、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新青年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寄语青年的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分享。           

本次座谈会是一次思政教育进公寓的团建活动,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凡事要踏实刻苦的精神,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不断修身立德,真正成为实干兴邦、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