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食品与卫生安全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51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本”。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食品的安全性。为强化学生们对食品与卫生安全的重视,引导同学们安全消费,坚决抵制食用三无、过期等垃圾食品,避免病从口入,本月起,大学生公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与卫生安全活动月”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喷绘宣传展示及微信公众平台主题“舌尖上的安全”推文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宣传“如何确保食品安全”、“外卖中的安全隐患”和“春季预防疾病常识”等食品卫生安全的相关知识,敦促学生们养成良好、健康的饮食习惯。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提升学生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形成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卫生安全的良好氛围。

为配合本次活动,公寓物业公司同时加大对公寓各食堂档口及经营场所食品与卫生安全的检查力度,加强对公寓经营档口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常识教育,以确保公寓学生饮食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