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校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99

为加强学生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充分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校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3月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渤海校区辅导员会议。会上,各学院辅导员交流了渤海校区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学初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等情况。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对渤海校区日常教育管理、辅导员夜间值班值守、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学长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的意义、内容和方法与辅导员作了分享,并对学期初学生的思想动态、安全稳定、学风建设作了强调。

3月4日至5日,学生工作处在黄、渤海两个校区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返校座谈会。学生们就寒假社会实践、假期见闻以及返校适应等情况进行交流分享。

3月9日,我校渤海校区2400余名学生、黄海校区蓝色英才班、中新合作学院200余名学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大连海洋大学第四期“学长计划”第四次集中训练。集训中60余名军政训练教官,深入24个连队,组织队列体能训练。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辅导员对抽取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内务卫生检查,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抽检的93个寝室中,评选出优秀寝室63个。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相关人员解读了“学长计划”实施细则和相关要求。

新学期伊始,学生们对学习、生活有期待、有规划,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