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2019年寒假大学生公寓虫害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82

1月25日、2月13日,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科联系虫害消杀服务公司分别对本科生公寓和研究生公寓的全部学生寝室进行了虫害消杀作业。

为避免个别过敏体质学生因吸入药物出现过敏症状,在学生基本全部离校以及便于确定寝室无人情况即刻锁门,避免安全隐患发生的情况下,公寓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学院老师、学生助理分别负责本科生寝室和研究生寝室开、关门工作,全程陪同虫害消杀操作员现场作业,以确保虫害消杀期间寝室门锁好、学生财产安全,为大学生公寓虫害消杀工作安全、高效、顺利完成提供基本保障。从杀虫后到开学前公寓情况来看,暂未发现学生寝室有虫害,杀虫效果良好。

在此期间,将发现的个别学生寝室门锁有问题情况及时整理报送相关学院进行情况核实,将需要维修门锁的寝室号整理联系公寓物业公司安排修缮,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心系学生、服务育人的工作态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