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联合物业解决女生公寓公共区域占堵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05

根据学校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解决四公寓公共区域消防通道被占堵、晾衣绳位置不够使用等问题,学生工作处联合物业于12月3日至5日对四公寓各层南侧公共阳台过厅处、东侧阳台等处增设了晾衣绳,同时对占堵公共区域的物品进行了清理。

在施工前,学生工作处安排公寓学生会将“安装晾衣绳的通知”逐层张贴、发至寝室长群,以确保全体女生对此工作知情。随后学生工作处组织公寓学生会到各楼层逐个房间进行询问,督促学生将个人物品收回寝室,并对无人认领的废弃晾衣架、衣柜、鞋柜及其他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清理工作完成后,公寓物业及管理科在各层安装晾衣绳共61根,彻底解决了消防通道被占堵、学生晾衣绳不够使用的问题。直至本学期末,学生工作处将对公共区域消防通道的占堵情况进行持续检查,以确保此项工作的实效性。此次清理楼道公共区域物品及增设晾衣绳,既方便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又确保了公共区域消防通道的正常使用,一改过去脏、乱、差的楼层面貌,为公寓同学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生活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