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文化宣传氛围,共创公寓舒适环境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71

    为营造公寓文化宣传氛围,创建公寓舒适环境,学生工作处、公寓学生会于10月末至11月初对大学生公寓各楼电梯间、大厅及办公区域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防护及环境美化构建工作。

此项工作包括公寓电梯间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文明公约”,旨在培养学生大局意识,引导学生遵规守纪,提升素养;在大厅设立“衣物招领处”,方便学生找寻被风吹落的衣物;更换电梯间落地窗和楼门玻璃防撞条,将防撞条内容更新为校训、学校办学精神和学风,使学生潜移默化熟知于心;同时,将校训和学校办学精神十六字刻印在办公区域墙体,提醒公寓管理科全体成员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树立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立办公指南,明确公寓管理科工作职责;帮助物业粘贴隔离墩反光纸,以方便学生通行,进而调动物业工作的积极性,更好的服务学生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