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寓开展“消防治安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3

为了增强公寓学生的消防治安意识、夯实火灾防控基础,11月9日公寓管理科结合大学生公寓楼体四通八达的实际以及不法分子假借“双十一”实施诈骗等情况展开宣传;同时,配合保卫处完成了高层公寓消防疏散演练工作。

本次宣传展以“校园防火”、“校园防盗”、“防诈骗”和“高层火灾逃生安全常识”四个板块为主要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描述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自我防护形式和应对方法,并在各公寓大厅进行宣传展示,以方便同学们随时阅览学习

消防疏散演练是一场突发火灾时的实战演练。以培养同学们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这四个能力为主要目的使住公寓同学们懂得火灾的危险性预防的措施扑救逃生的方法

本次宣传月系列活动,是一次消防治安安全常识的普及。提醒同学们珍视生命、管好财物,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