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宣讲会(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118

7月4日下午,我校“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宣讲会(第九期)在应用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处相关人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明娟、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廉欢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宣讲会上,我校“十佳大学生”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郝玉鑫、经济管理学院胡佳卉、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李欣珂,“励志成才大学生”理学院彭艺玲、应用技术学院肖楷,“科技创新之星”法学院(海警学院)李凯丽分别从学习工作、自励自强、科技创新等方面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他们中有的服务师生,乐于助人,甘于奉献;有的自励自强,励志成才;有的拼搏进取,探索科技,钻研学术……他们诠释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展现了榜样力量,表达了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4月中旬起,我校开展了第四届“分享青春故事、感悟精彩人生”大学生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经过评选,全校共产生“十大优秀班级标兵班”10个、“十佳大学生”10名、“励志成才大学生”20名、“科技创新之星”10名、“创业之星”5名。通过学院推荐,学校选拔,从中评选出15名优秀学生党员组建成第三届“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开展事迹宣讲活动,弘扬时代正能量。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旨在弘扬时代主旋律,以学生成长需求和效果为导向,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接下来,“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还将以“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为主题对2018级新生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的青春故事会以视频的形式在2015、2016、2017级学生范围内进行宣传,用“青春力量”和“榜样故事”引导广大学生学习楷模,崇尚先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促进大学生成长与成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