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卉影春夏·花木映像”渤海校区春夏花木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75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6月,由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渤海校区管委办公室主办,法学院(海警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卉影春夏·花木映像”渤海校区春夏花木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在渤海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花卉、树木、创意三部分摄影征集活动组成。活动开展以来,渤海校区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收集近百项参赛作品。经初审、复选、专家评委评审,共推选出52组作品在“大海大学生工作”微信平台进行网络评选。网络评选期间,共有32874人次访问、有效投票13389张,经评选和公示,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船舶2017级陈国材(840票)、水产与生命学院生技2017级周佳美(552票)、水产与生命学院水族2017级刘顺祺(1837票)分别获得花卉摄影组、树木摄影组、创意摄影组一等奖,法学院(海警学院)法学2017级黄成芳等6名学生及外国语学院日语2017华富月11名学生的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下一阶段,学校将结合渤海校区校园布局特点和获奖作品的内容特色,择优选出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不断丰富渤海校区校园文化,为迎接2018级新生入校营造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