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连海洋大学2018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74

各学院: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优良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大海大学工委发[2018]3号)以及《关于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大海大评建发〔2018〕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重点项目建设,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6月

二、参与对象

    全校本专科学生

三、活动要求

    1.制定xx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实施细则》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学风建设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有特色、操作的实施细则,形成长效机制

    2.成立院级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各学院要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围绕学校学风建设的目标与措施,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具体要求,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3.做好学风建设宣传动员各学院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意义,明确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积极投入到学风建设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取得阶段性成效。

    4.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各学院按照本单位的学风建设实施细则,认真开展各项活动,要注重工作质量,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真正起到推进学风建设的实际成效。

5.总结学风建设推进情况各学院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注重工作积累、总结,并于6月20日下班前将实施细则及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及相关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周宇颂      联系邮箱:zhouyusong@dlou.edu.cn

  

  

                            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2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