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学生于善鑫获评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62

127日,在大连市2016-2017学年度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评选工作中,我校应用技术学院自动化专业2014级学生于善鑫获评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称号。本次评选是通过专家组综合投票差额评选评定的方式,从来自大连市各高校的24名候选人中评选出了10名自励自强标兵。

【事迹介绍】

于善鑫,男,中共预备党员,大连海洋大学自动化专业14级学生。曾担任院学生处工作助理、院学生会副主席、院军政训练营连队长、系党小组副组长、班级团支书。曾被评为校“励志成才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学金。在省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市技能大赛获一等奖;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一篇、获一项软件著作权并正在申报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三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