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9

1026日,我校在黄海校区、渤海校区、瓦房店校区同时组织开展了学生管理规定考试,来自全校14个学院共计9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是对深入贯彻学习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成效的重要检验。今年2月,教育部公布了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我校迅速启动学习宣传工作,并结合新要求对现行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进行重新修订,修订后的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获辽宁省教育厅第一批备案通过。

为进一步增进全校师生对国家和我校新版规章制度的理解和掌握,今年9月起,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班导师、全体学生对2017版《大连海洋大学学生手册》内容进行细致深入的学习。此次新版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的重要体现。今后,我校还将继续扎实开展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