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大连海洋大学廉洁征兵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165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廉洁征兵工作,从源头上纯洁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为军队输送优质兵员,根据兵役机关指示要求,从今年起学校建立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现将关于推荐大连海洋大学廉洁征兵监督员的通知下发,请有合适人员予以推选。

1.监督员编成。学校设3名监督员,由各单位推荐,学校聘用。

2.监督员选取范围。从本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教职员工、应征青年家长、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和热心群众中遴选。

3.监督员主要工作。从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布征兵命令起,至新兵起运结束。(1)各监督员于每周五11前以电话形式向学校征兵工作站报告所做工作。(2)学校征兵工作站指定专人将监督员报告情况记录于《廉洁征兵监督员情况报告登记本》。(3)定兵、体检、政审、定兵会议等重要节点,安排不少于2名监督员到场监督。

请各学院于本周二前将推荐人选上报至国防教育科,联系电话:84763651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17714

友情链接